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God Father!永垂不朽的經典與來福筷的結合


新一代的來福筷系列-都會版,延續第一代的設計初衷,參考第一代來福筷的使用者經驗以及市場回饋,在外觀設計部分,包含筷架(槍托)造型、配色上延伸;另外在功能面也加入湯匙,希望能夠提供更好的使用者經驗。


都會版依照筷架(槍托)造型,又分為經典款與時尚款,經典款靈感來自於電影教父中黑手黨使用的槍型,一來我們的設計師們是教父的忠實影迷無誤,二來,教父系列電影的第一部於1972年推出,電影中對於劇情的鋪陳、角色的刻畫、對白、配樂,無一不是經典,甚至當時演員的穿著、配件對於時尚界也造成廣大的影響,即使至今已經過了40多年個年頭,跨了兩個世代,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,相信現在六七年級生如果問自己的長輩,你覺得最經典的電影是哪一部?很多人的答案會是「教父」,跟著時間軸的轉動,我們希望這個永垂不朽的經典概念也運用在來福筷的設計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